水滴

 

1/2000 f4 iso16000

這是我買下小P的第一天拍的,我開超高ISO 因為秒數也不低

其實我沒有想太多,也沒有什麼技術

就是單純想拍下水滴

 

 

月台

 

文青腳蹤

這台微單眼內建風格很多,因此我覺得很適合新手

意思就是,如果沒辦法用快門先決或是光圈先決

就偷偷套用內建風格來作弊一下,只要不上改圖軟體,應該都還算是合格吧

 

 

 

文青腳蹤

停港

 

台北

 

 

正午

 

S先決 f/22 1/20 ISO200

這張是我的一個進步臺階,之前都只能拍出一顆蛋黃....

但如果當時有調整色溫,樹葉一定更綠 更嫩

 

 

年齡

仰望

 

 

仰望  

S先決 f/5.6 1/5s ISO200 +3EV 色溫:黃綠

在原本沒調整過色溫的時候根本拍不出來

因為背光,整個葉子黑到不行,一點也不嫩

後來想到調整白平衡,但效果又不是我想要的那樣

因此才試試看書上看到的"色溫"

終於到達我想要的感覺

 

 

 

 

 

原本想靠FB來跟大家交流

但FB裡的模式我不喜歡...文字圖片整個大分開

因此才會有此部落格的誕生

希望有玩攝影的朋友可以指教,例如怎麼拍 哪個不是重點 都麻煩在下方留言

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