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71.JPG

DSC06867.JPG

母親節就快到了,想到什麼方式慶祝母親節了嗎?

 

媽媽總是最辛苦的角色,

晚上回來還要打點家裡的環境,最晚上床休息卻最早起來弄早點給大家吃,然後默默的上班去,

媽媽是我很敬畏的人,她不僅只是我的母親,更是我的知己、朋友、好姐妹,最重要的屬靈夥伴

 

 

我們家的小孩跟媽媽很親很親,

小時後媽媽總奮不顧身的花錢讓我們補習、學英文、牙齒矯正,

願意花時間敎我們功課;把最好的資源給我們;每次國小家長會都會出席

因為員工旅遊以致深夜很晚回家,媽媽不放心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特地到捷運站接我回去

其實恩典數算不盡,你我的媽媽總是為我們做最大的保護,盾牌

 

 

「媽媽,謝謝您,所以我昨天會突然這麼想您、抱您」

 

 

 

 

 

 

嗚~好想哭,好了趕快來介紹這間店囉!

這間王品永和分店離捷運頂溪站很近,步行5分鐘就到

但因為是2013/10月開幕,開幕至今才6個月

其實用餐時就發現人力明顯不足!

一般一個主服務生都是服務4-5張桌子,而這間店採互相支援式,因此沒有專門的服務生

時常前面是A介紹餐點,後面換B送餐

而送餐時間間格較長,等待較久

但我覺得這是好處,有的人本來就不喜歡吃的很快

有些店會很趕的上菜,常常還在吃麵包的時候就送上沙拉

其實我反而不喜歡這麼快的步調,這樣整餐都在吃東西多沒意思~

人家還是喜歡慢吃慢聊^^我覺得這不影響我對永和店的評價,還是很推!

而且在訂位的時候我有註明要安靜的位置,即便永和店人再爆滿,服務員還是幫我預留包廂位

真的有顧客至上的尊榮感哦!

且這間永和店規模不小,有靠窗位、包廂位、還有詭異的吧台位(單獨來比較適合吧= ="),佈置也典雅

雖然在訂位的時候服務員會告知還是依照現場人數來做調配,

但王品很少讓顧客失望,因此大膽一點!大聲說你想要的位子吧~

 

 

 

廢話太多了,趕快來介紹餐點

 

菜單

DSC06868.JPG

 

(我真的滿喜歡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是主張完整的set)

 

一開始服務原會親切的詢問顧客喜愛的調味方式,依照顧客的口味選出最適合您的餐點

點完餐後,服務員還會溫柔的幫顧客鋪上餐巾,並且用餐巾紙去除手上的細菌

然後就會送上檸檬水

 

DSC06869.JPG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我有皺一下眉頭,「怎麼那麼濁?」

我發現永和店的檸檬水不一樣,他是用原汁去調配的

有些分店是直接切線檸檬原片放入水中,或是開水裡灑上檸檬皮

 

都可以啦,只是用原汁比較酸

 

 

 

餐前麵包:

DSC06887.JPG

麵包有兩種,

香酥奶油可頌+五穀雜糧餐包

 

 

然後還會附上鵝肝醬/無鹽奶油,供顧客塗上麵包使用

DSC06888.JPG

 

DSC06889.JPG

這個雜糧麵包很好吃,王品都是現烤出爐的

我們再切開麵包的時候還會有熱氣衝出來

而ru最喜歡吃雜糧麵包,因為很香很營養,

常常喜歡麵包裡面在加一點無鹽奶油,會更香哦!

 

 

DSC06890.JPG

 

他們的可頌也很好吃><我吃了兩個 哈哈

DSC06891.JPG  

酥脆是一定的,最重要的是奶味很重!裡面還濕濕的

麵包裡麵有點溼溼的最好吃了,完全無法抗拒這種奶油味超重的麵包阿><

可頌+鵝肝醬比較搭

但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鵝肝醬,因為鵝肝就是鵝的脂肪肝

之前在學校有上過一門環保課,個人覺得鵝肝醬有很心酸的故事,因此....少吃啦,真的

 

 

沙拉 -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DSC06892.JPG

 

吃的順序是由右至左,從清爽到重口味

 

DSC06893.JPG

 

現煎干貝 / 蕃茄 / 竹筍並搭配少許橄欖油攪拌,口味清爽,幾乎沒有調味

 

 

DSC06894.JPG

 

花枝包住馬鈴薯沙拉,味道也不會太重,沾取少許美乃滋能提味

 

 

DSC06900.JPG

 

烏魚子/水梨/芹菜

厚,這個烏魚子真的超好吃的,我只咬了一小口就覺得好濃好濃

趕快讓給我媽吃,太好吃了!

搭配水梨又很清爽,整個沙拉吃的很無負擔卻很開胃^^

DSC06901.JPG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DSC06896.JPG

 

除了焗牛肉比較重口味外,其他都很清淡

鮭魚也沒有過多的調味,還有蘋果陪襯

然後一點生菜沙拉作收尾,開胃!

DSC06897.JPG

 

氣泡香檳

DSC06898.JPG

 

喝起來甜甜的,很像蘋果西打,沒有酒精味

我們還一人給媽媽一句祝福的話,然後舉杯慶祝一下哦!

平常很少有時間可以舉到香檳杯欸!趕快來舉一下^^

DSC06899.JPG  

 

湯品 -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DSC06902.JPG

 

這造型很吸睛欸!一個綠色一個橘色

 

DSC06903.JPG

 

DSC06912.JPG

這個固態的綠色是蒸蛋,我猜應該是用菠菜打成之上色的

但沒有很濃的波菜味,只有蛋味跟濃濃的蝦子味

擺上佐上烏魚子的鮮蝦

服務員建議我不要加在一起喝,因為兩邊味道都偏濃

加進去反而喝不到各自的風味

 

DSC06910.JPG

喝起來有點像南瓜農湯,但又不全是

我猜有用蝦頭去熬煮吧,喝起來有濃郁的鮮蝦味

 

湯品 - 法式玉米濃湯 

DSC06904.JPG

 

DSC06908.JPG

 

少許的玉米粒與火腿丁,口味一般般

法式的玉米濃湯每次奶油味都好重,喝完都覺得有點飽飽的

不過沾取酥皮是滿好吃的!怕餓的朋友可以選這個湯品哦

 

 

 

 

DSC06905.JPG

服務員很親切,上菜完還有另一個服務員幫我們準備切酥皮的服務

其實就是把玉米濃湯上面的酥皮取下來,然後切成好入口的大小

方便顧客沾取湯汁品嚐

光是這點,我又覺得自己是貴賓了~ya^^

 

湯品 - 法式牛尾清湯

DSC06906.JPG

DSC06907.JPG

牛尾的肉質比較軟嫩

用白蘿蔔 紅蘿蔔下去墩煮當湯底,喝起來清甜

肉也保有甜度

王品旗下的餐廳一向都有這一道湯品,適合喜愛口味清淡的朋友

 

湯品  - 酥皮海鮮清湯

DSC06909.JPG

用鮮蝦 / 鯛魚 / 花枝 所墩煮

看起來清澈的湯汁,其實早已吸收了豐富的海鮮原料,鎖住了所有海鮮的湯頭,喝起來相當輕甜

當然也可以配上酥皮一起吃,我個人覺得清湯比較不適合拿來沾取酥皮

太濃的酥皮反而會搶走清湯的味道

建議品完湯頭在品嚐酥皮

 

 

主餐 - 酥烤牛小排

DSC06913.JPG

DSC06914.JPG

DSC06915.JPG

 

厚~~~這真的是靈魂料理阿!!!(就是吃了會發狂流淚的料理阿~~)

每次來王品都必點這道主餐,使用的是美國穀飼牛,所以「牛味」非常夠又有彈性,且非常緊時!(註:草飼的紐澳牛 肉質較散,口味較淡)

我點的是五分熟!

DSC06916.JPG

 

郎客阿!您看看,嫩煎的牛小排外面煎的酥黃脆口就算了

裡面卻保有紅肉的粉紅肉色,吃起來軟嫩,咬下去還會噴汁!濃濃的牛肉原汁!

王品貼心,瓷盤都會加熱在放上牛排

因此不用擔心會見血,完全是肉汁不是血阿!

一口咬下十分濃郁,沾取附上的玫瑰岩鹽更是讓口味昇華到[完美]的境界阿!

立刻幫王品想到廣告台詞:

 

要吃原味牛排請選「王品 - 酥烤牛小排」

難吃退費!

 

(請用10倍速率的口音唸過)

 

 

重點~他的配菜也不馬虎

DSC06918.JPG

DSC06921.JPG 

所有照片都是NEX直出無修圖,黃澄澄的地瓜因為裹上糖衣所以泛金光

吃起來有彈性又不會過度鬆散,可能有用柳橙酒煮過還有柑橘味

 

我們牛排吃不下打包的時候,王品還親切的附上一組全新的配菜給我們呢~~

王品好貼心阿><

 

 

酸梅湯 

 

DSC06919.JPG

DSC06920.JPG

 

主餐送上來的時候還會附上酸梅湯跟酸梅

厚~這個酸梅也很厲害,肉厚籽小,整個酸梅都是肉~

如果牛排吃的有點膩,咬一小口酸梅或喝一口酸梅湯,幫助膩味去除!

酸梅湯可以選冷的或冰的,冷的是做成冰沙的口感,還有滿滿酸梅肉掺在裡面

我是覺得冰的比較解膩!

 

主餐享用完後還有雞尾酒喔~~~

DSC06923.JPG

DSC06925.JPG

其實雞尾酒不是真的有放雞尾巴進去啦(太可怕了)

只是「調酒」的俗名而已

裡頭的冰塊也很有造型吧?可以整顆咬下去,有很濃的玫瑰花香哦!

 

 

甜品 -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DSC06926.JPG

芝麻冰淇淋濃郁,旁邊咖啡色圈圈是焦糖外衣,可以沾取冰淇淋品嚐

旁邊還有臻果可以搭配

最後品嚐杏仁豆腐,喜愛濃郁杏仁味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芝麻配上杏仁豆腐非常搭阿!

 

法式烤布蕾

DSC06927.JPG

焦糖糖衣裹上整個布丁

我覺得口感太過紮實了,且奶餵不是很明顯 蛋味過重

比較不推這個甜點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DSC06929.JPG

 

這道也是王品旗下餐廳的不敗常勝軍

雖然滿陽春的,但大部分女生看到這個品項都會點的大眾口味

旁邊是香草冰淇淋,可供顧客把巧克力布朗尼劃開後沾取使用

 

 

DSC06932.JPG

 

DSC06933.JPG

 

這個布朗尼真的是可以用爆漿兩個字來形容,外面酥脆裡面卻濕潤的可以

而且濃漿還不是普通的"濕"而已,是整個液態欸!

完全佩服廚師的手藝

到底是怎麼弄得呢?像魔法一樣~

 

 

 

 

洛神鳳梨慕斯佐烏龍茶凍

DSC06931.JPG  

推薦給愛酸食的朋友,整個甜點裡頭偏酸的口味就屬這套甜品了

且種類繁多,有茶凍還有慕斯,看起來就是很澎派~

口味也還可以,只是慕斯不濕....

 

 

飲品:焦糖奶茶

DSC06934.JPG

DSC06935.JPG

 

奶茶還不錯,奶味也非常濃,推薦給愛奶的朋友

可惜量太少了,喝個兩杯就沒了><

 

 

 

熱拿鐵

DSC06939.JPG

喝起來像city cafe,空氣有點多

沒關係啦,王品旗下餐廳的飲料都是這樣,重點是主餐很厲害就好~~

 

 

王品知道我們是來慶祝母親節的

最後還幫我們拍舉杯慶祝的照片,做成卡片送我們

而且不是只有一張哦!!是依照人數發送

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是"四"張~這樣每個人就都有了唷!耶^^

 

DSC06942.JPG

 

整體來看,我很推王品永和店喔!

不過假日真的用餐時間會長很多,建議中午來比較好

我們是下午一點用餐,用到四點半才離開

這段時間也供大家參考,平日的話好像就沒有這個問題

希望大家可以來這間新開幕的分店試看看囉^^

 

感謝 神,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感謝神,讓我們有盼望,

感謝 神,我們有同一個目標!

 

祝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店家資訊

店名:王品永和店(新開幕)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8號

電話 :02-8660-6006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最後點餐時間 14:00 )

17:30 - 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00 )

停車場 :凡消費用餐,可享停車優惠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