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53.JPG

DSC08454.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很火紅的「洗臉機」

很多部落客都用洗臉機洗臉,說功效是能把殘妝洗的相當乾淨,且刷毛可以深度清潔到每一個毛孔

因為有天天都化妝的習慣,就算不化妝也會用防曬

而RU又是那種黃皮膚,一下殘妝沒卸乾淨臉就是看起來很油很髒

抱著嘗試的心態決定買一組洗臉機來試試看~~

而這款洗臉機實在是符合想用卻不想砸大錢買名貴牌的「小資女」首選款呢~才$399哦!!

 

DSC08477.JPG  

請各位小美女們看清楚,是「pobling」

看清楚在下標唷!

 

 

 

且賣場有三種顏色 紅、金、藍

我覺得三種顏色都很有質感,但最後還是選擇金色

 

DSC08458.JPG    

DSC08456.JPG  

順便給大家看我姐買的藍色,藍色也很有質感~~

DSC08465.JPG

刷頭相當細緻又柔軟綿綿,

有測試過在絲襪上運轉,完全不會讓絲襪表面扭曲

表示此刷頭的刷毛相當細緻,並不會攪爛女孩們的細微毛孔

 

檢驗合格!

 

 

且重量很輕,是以4號電池續電,有提供坐檯(不過不是充電器哦,別誤會了)

 

洗臉前:

DSC08437.JPG

DSC08438.JPG

說真的小粉刺還真不少呢,小粉刺一直困擾我很久,

去粉刺的產品我都試過了,功效都沒有很厲害

我還買了擠痘棒拼命擠小粉刺

結果搞得我下巴有幾個小疤痕,氣死我了><

且下巴的粉刺相當難清,用擠的每次都會紅腫發炎

既擠不乾淨又非常傷皮膚!

每次都搞得我鼻翼很紅,害我超沒自信...

 

 

使用前相當期待~讓我們一起看看成果吧^^

 

 

使用方法:

1.先將泡沫式洗面乳均勻塗抹在臉上

2.使用裝完電池後的洗臉機並輕壓照片中灰色鈕以供震波,洗臉機是以震波的方式將毛細孔中的灰塵震出來

因此請勿強力洗刷臉部,輕輕刷即可

 

 

使用後:

 

DSC08440.JPG

DSC08441.JPG  

我個人覺得是完全FACE OFF!因為小黑頭真的少很多

比起接頭坊間賣的XX妙鼻貼、粉刺貼、草莓妙鼻貼....等等,這款洗臉機完全打敗前面幾項產品啊!

且我後來再細看鼻頭,很多粉刺都浮起來,

我還特別拍下來給各為鑑定鑑定咧!

DSC08449.JPG  

郎客啊~您看看

這是我用擠痘棒輕壓下來的效果

仔細一瞧是不是有恐怖的小粉刺在上頭呢?真的是輕壓就出來哦~~這粉刺還真是頑皮呀~

而且在使用洗臉機的過程很舒服,很像小棉花輕輕壓過

有時候還覺得清潔力不夠刻意壓一下!

可別小看這細毛軟刷啊!它可是很有力的,我壓太重的地方到現在還會有點刺痛-  -+

至於大家可能期待的粉刺鼻頭照我就不放了,因為太噁,跟偶這個玉女形象好像有點不符合咧~~嘻嘻

 

 

因為洗臉機的殺傷力超強,我覺得皮膚的殺傷力應該算是A+

所以使用完後一定要記得敷上厚厚的收斂水~~~

 

 

日本NATURIE薏仁化妝水

DSC08468.JPG

DSC08474.JPG  

厚~~這款也是小資女必敗款,

無色素無香料又500ml,大罐的跟礦泉水一樣的純薏仁收斂水才$199大洋啊~~不買個幾罐來屯貨怎麼行?

DSC08471.JPG  

 

質地就是水感,完全不黏膩完全不香

就如瓶身所標示「無色素 無香料」

因為超大瓶才$199,所以我用量都超豪邁,整個倒進灑水瓶大噴!哈!

 

 

 

且我還會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濕敷被洗臉機刷洗過的臉頰

DSC08452.JPG  

我下次還要拿面膜紙來用~~反正超便宜又大罐,比買薏仁來灌還俗!

 

 

 

使用薏仁水後:

 

DSC08482.JPG

 

 

 

wow!毛孔明顯縮進去很多欸!!跟使用前的油凸毛細孔比起來,膚況感覺穩定很多!

 

DSC08484.JPG  

 

DSC08478.JPG

厚~~~~這個薏仁水真的很不錯用耶!用完整個臉很亮!很保濕呢,非常適合夏天怕黏膩感的女孩們使用耶

只是濕敷加倒上$10大小的薏仁水輕拍入全臉,沒想到整張臉像敷完面膜一樣「超水感」!

我原本還想作弊站在日光燈下面,假裝拍起來會更亮,結果完全不用咧!哈

 

 

使用心得 - 韓國pobling洗臉機

整體使用心得來說,五顆星裡面我給四顆星星唷!剩下一顆就是電池的部分比較不滿意

但價格才$399,說真的也沒什麼好嫌的,人家貴的一隻都要$5000以上

以$399吃到飽的價格還能買到一支永久的洗臉機,真的算賺到了

且清毛孔的實力堅強!

ok!很好用!

 

 

使用心得 - 日本NATURIE薏仁化妝水!

五顆星星中我給滿滿的五顆星星

這款好處就是在屈臣氏就有賣了!小屈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供我吃供我喝,twix常促銷就算了,連保養都替我想到辦法了,感謝屈姐><

且非常保濕、不黏不膩、500ml才$199,質地就是水感

使用完後超清爽!臉上還散出透亮的保濕光~~

perfect!極好用!

 

 

(以上照片全直出無修)那今天就介紹到這邊,以後有更多試用心得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RU最近在忙的事情很多

也被親娘禁止過度玩部落格

所以更新網誌的速度大不如前,請大家就奈心一下溜~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