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76.JPG

DSC08902.JPG

今天這篇其實我也期待好久

每當自己想幫自己染髮,又怕挑錯染劑染成大花頭的時候總會努力爬文

當初我在選染劑的時候也是不斷上網搜尋關鍵字:「不掉色;簡易;不傷髮」

剛好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一致推薦卡樂芙泡泡染

剛好RU的髮片已經褪色,變成超亮金色,

趁著個機會就買來試試看囉!

 

 

 

 

我是在光南買的,價格才$179

這種價格想嚇死誰,染在頭皮上真的沒問題嗎><"

DSC08877.JPG  

一字排開看起來工具好多哦

 

護髮素;泡泡嘴;B劑(應該是上色的催化劑吧);A劑(色素);手套;使用說明

 

裡頭並沒有梳子,可能要自己自備吧,

我個人是用齒梳,因為髮片很容易打結~

 

OK,少說廢話,快點來敎大家怎麼染髮片!

 

 

 

這是未染髮之前的髮色,

DSC08878.JPG

因為褪色的很嚴重,這幾個月不怎麼想戴它

不是髮片品質的問題,是因為它是真髮片,就跟我們的真髮一樣時間久就是會褪色

早就想染它很久了,不過給設計師染比較貴,想說自己來玩玩看^^

 

 

STEP1:梳順所有髮片

DSC08882.JPG

髮質本身真的滿好的

但我有點懶,沒有常常保養我的髮片

因此很乾燥,容易打結

不過乖乖梳順後,仔細放在日光燈下

其實髮質還真不錯欸~~~~~有光亮的感覺

 

DSC08881.JPG

 

STEP2:熟讀說明書

DSC08885.JPG

其實說明書已經寫的很白話了

 

1.戴上手套,

2.將A劑倒入B劑後,上下搖五下(不用把它當珍奶在搖,泡沫過多難擠出)

3.更換泡泡嘴以利擠出

4.開始染色

 

 

以上為染髮的步驟,但今天是敎大家染髮片,

必須再多幾步步驟

 

 

Step3.鋪上塑膠袋在桌面

DSC08886.JPG

這款染劑有很多優點

其中最令我喜歡的就是他的染劑非常好洗~因此不用怕沾到衣服怎麼辦

我們只要找一個稍微有點厚度的垃圾袋把它裁開攤平,鋪在下面就好

 

 

 

STEP4:開始染髮

DSC08887.JPG

 

我的作法是把染劑直接噴在髮片上

然後用齒梳仔細的梳開每一根髮絲,正反兩面都要梳

上面扣環的地方不用特別避開,因為色素染不上去~直接噴在上面就好

要注意的重點只有一個:「慢」

如果太急太想快點看成效,恐怕只有反效果

雖然只要等待30分鐘就可以上色,但畢竟是髮片吧~感覺再多放個10分鐘會好一點!

然後加強髮尾,因為髮尾最黃最多分岔

 

 

 

STEP5:蓋上保鮮膜

DSC08888.JPG

為了讓顏色完全鎖進去

當我上色完後會再鋪上一層保鮮膜,讓顏色更飽和

 

 

 

30分鐘後....

 

 

 

DSC08889.JPG   

顏色已經大不如前了~~好期待沖水完的樣子^^

 

STEP6:上護髮素

 

護髮素大概塗抹完後,稍微搓揉一下讓護髮精華吃進去

大概3分鐘後就可以沖掉了

 

 

STEP7:驗收成果!

DSC08890.JPG

哇~~比我之前的髮片看起來更健康,大概深了一度!

 

 

 

拿起來比對一下,幾乎一模一樣~~^^

太神奇了~~

DSC08891.JPG

DSC08893.JPG

 

整體照片會如何呈現呢?

 

 

 

DETAIL:

DSC08900.JPG

右邊多框出來的部份就是髮片與真髮的交界處

基本上完全一樣阿~~~

且護髮素的效果極好,讓我的髮片如同起死回生一般,

從知天命的年紀邁向二八年華阿~~~侯賽雷!

而且隔天大家都驚訝的說:「為什麼髮色都一樣?」

 

 

嘻嘻~這是妳與我的小秘密唷!

 

 

 

 

OK~歡迎大家可以試試看這罐染劑

且自己染髮片非常省非常省,我仔細推算至少省了8倍哦!

 

 

 

 

 

 

商品名稱:美吾髮 - 卡樂芙泡泡染

色系:栗子棕

價格:低價位

簡易度:

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