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81.JPG  

DSC08922.JPG

 

球鞋是今年流行的穿搭元素

剛好今年慢跑大流行,好多款球鞋都設計的很可愛~

 

 

今天要以一個單品穿出兩種不一樣的風格跟大家介紹哦!

 

 

鏘鏘!本日主角:N字鞋

DSC09058.JPG

這雙是我二姐PASS給我的,

貨源:韓國

韓版的鞋子真的讓人穿的很吃力,這雙鞋其實也有一點..

沒有腳弓設計、楦頭窄短

 

哀~我就是那個很慘的台灣大腳婆

很多版型美的鞋子我都穿不下><

但這雙還真體貼阿!讓我"稍微"可以擠進去!

而且顏色也很可愛,讓我毫不猶豫的就接手了!謝謝KIKI阿姐~~(灑花)

 

STYLE1:雪紡 × 球鞋

DSC08920.JPG

DSC08937.JPG  

有幾個重點一定要抄下來

我覺得雪紡是很女性的元素

但是球鞋就算設計的再好看,感覺還是有點中性

為了調和兩種不同風格的單品,一定要靠配件來平均整體造型

 

 

重點一:嬉皮風格的帽子

DSC08992.JPG

DSC09036.JPG  

盡量挑選帽緣中等,不要太垂、太女性的帽子

因為RU今天的造型是長捲髮,風格已經偏柔性

若帽子是優雅的遮陽帽,鞋子卻配個可愛球鞋就不免俗氣了

 

這個圖騰我也很喜歡,是很多狗狗的臉

DSC09074.JPG

DSC08929.JPG    

遠看其實很像花團錦簇的感覺,配雪紡很搭

或著有設計感一點的帽子都是很好的選擇

重點就是避開太優雅的圖騰

 

 

重點二:復古包

DSC08905.JPG

DSC09025.JPG

最近RU也在嘗試文青的風格

年紀改變的同時也慢慢喜歡中性的元素,感覺更有質感、彈性更大

 

 

且這種包師大夜市最多了,

那種特殊風格的特色衣著店其實都藏有很多復古小物

硬皮格方包、復古洋裝、金屬風格的鞋子...

且通常那種店都會一起賣男性服飾

 

DSC09050.JPG

DSC09052.JPG

 

 

 

重點三:造型大耳環

DSC08930.JPG

DSC08932.JPG  

 呃..這副耳環其實超級女性欸...

但為什麼選它呢?

因為我覺得它很復古~哈哈

話說這副也一年沒戴了,每次戴它都覺得自己好像小女生,呵呵

 

 

市面上有很多用鈕扣做成的耳環、祖母綠方形耳環、動物造型的耳環...等等都很有個性

重點就是不要太小

因為戴帽子已經很有個性了,耳環太小就沒意思啦~~~

 

 

 

重點四:雪紡裙的選購重點

 

DSC08936.JPG

 P01.jpg  

我最怕買到那種材質很厚,穿起來臀部好像大一倍的裙子

之前上某知名網拍店看到麻豆穿起來好美、好挺,我就奮不顧身的敗下去

 

結果收到後差點吐血,穿起來就像個十足的唐朝女人

下半身超胖!淒慘無比阿...

因此不要看到網路上很美就買了,這種雪紡裙一定要試穿才能買><(良心建議)

 

 

DSC08967.JPG

 

選購重點在於鬆緊帶的部份

如果做的很薄寬度又很窄,千千萬萬不要買

就算便宜到一條算妳$100 也不要買,因為那會扭曲你本來就很瘦的下半身

 

一定要挑

 

1.裙頭寬且厚的

2.內裡過膝且不會過分透光

 

那種裙子才會把妳的腰給豎起來,並保有裙子的飄逸又不會看起來太cheap

 

 

整體穿著:

DSC08928.JPG

DSC08997.JPG

DSC09066.JPG  

 

 

 

STYLE2:洋裝 × 球鞋

C.JPG  

 

哈!首圖挑的醜,不好意思阿!

只是覺得應該找一張臉臭的才能看出重點

 

重點一:白色緊身褲

B.JPG  

像我就很愛穿洋裝,但是只穿洋裝配球鞋好像滿奇怪的

這種時候只要搭一件白色緊身窄管褲馬上就可以減少過度柔和的味道

 

重點二:直挺的後背包

F.JPG

D.JPG

 

這款包是跟KIMI借的,我覺得它好大好好看

且是杏色,其實女生揹也很適合

 

 

 

E.JPG

把包包從側背包換成後背包

增加輕鬆的元素,減少柔性的味道

 

 

其實我原本是拿藤編包

  A.JPG

我說的沒錯吧~~藤編包就顯得比較不搭

還是後背包比較適合球鞋

又能夠擺脫運動風^^

 

 

 

OK~~~

以上就是最近的穿搭小建議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