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4.jpg

首圖.jpg

夏天到了,平時最愛穿舒適棉T出門

每每看到網拍麻豆穿棉T拍照真的很有格調,

感覺怎樣擺POSE都很有型~然後就瘋狂下標了!

往往瘋狂下標收到貨後就變成在家穿的睡衣~尤其是那種單色系的棉T,穿個兩三次就膩了囧

 

這次RU找到了幾個提升棉T質感的小技巧,希望也能成為水水的素材喔(哈,水水~~)

 

 

基本條件:T-shirt × JEANS

 

C01.jpg  

基本上棉T就是搭牛仔褲,除非是長板棉T能搭棉質褲或內搭褲

休閒感的話大部分牛仔褲比較適合

 

C15.jpg

盡量挑選尼龍纖維%低的料子比較好

穿起來舒適也有飄逸感,

made in korea的T穿起來真的比較軟,現在韓T已經普遍化,

一件基本款的$200左右大概就很OK了

 

 

C03.jpg

下身的部分,我還是要說韓版的丹寧褲真的非常適合東方人><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台灣的牛仔褲車線都直直的一條

但韓國的牛仔褲通常都有較佳的彈性,而側邊的車線也是有深淺設計

光是布料、車線或是深淺色,Made in korea的牛仔褲的修飾臀部效果真的優於其他國家,

C07.jpg  

且較中高腰的設計也能保護腹部,不過份壓迫下半身真的很舒適  

也比較顯瘦哦!

 

 

 

 

 

 

 

 

 

 

 

 

 

 

 

 

 

 

 

 

 

 

 

 

 

 

 

 

 

 

 

 

【文】

還記得初中的我們嗎?

放課後的球場、合作社、塗鴉的黑板與粉筆...

C08.jpg

 

 

 

 

 

 

 

 

 

 

 

 

還有每到周末一起相約的圖書館,

還記得我們最愛的穿著嗎?

 

 

 

 

 

 

 

 

C06.jpg 

 

 

 

 

 

 

 

 

 

 

 

 

 

 

 

 

 

 

 

 

 

還有常常無拘無束的草地上、石階邊...

那些考卷真的好煩人阿 ! 圈圈叉叉ABCD

你先寫1-10題,後面問答題的部分交給我吧!

 

 

 

 

 

 

 

 

 

 

 

 

 

 

 

 

 

 

 

C04.jpg

 

 

 

 

 

 

 

 

 

 

 

 

 

 

 

而想與大家分享的部分就是,加件小外套在肩膀上吧!

C12.jpg

 

 

 

C13.jpg

 

 

小外套披在肩上有種青春無敵的感覺呀~~至少漫畫都是這樣演的

盡量挑選顏色鮮豔的比較好,

夏天悶熱,外套實為用不著

但若果拿來當配件,也是一種很聰明的單品呀!

而我會建議材質的部分盡量細針織、細棉質小外套也可以哦!

 

C11.jpg

IMG_4047.JPG  

IMG_4042.JPG    

看~是不是讓簡單的棉T增加視覺效果,

整體色彩更加分哦!

 

 

 

 

而鞋包部分:

C16.jpg

C17.jpg

 

 

 

一樣是大水桶包與休閒鞋的組合,

不過這次休閒鞋推薦懶人鞋(俗稱樂福鞋),

簡單講解一下樂福鞋是什麼:

「一種沒有鞋帶、方便穿脫、舒適又休閒的懶人鞋即泛指『樂福鞋』。」

 

 

 

 

C05.jpg   

 

 

 

 

 

我喜歡樂福鞋給人的慵懶,也喜歡鞋子設計露出腳踝的部分

覺得很可愛~女生穿這個親和力整個UP!

我選的這雙鞋面又剛好縫了很多透明的亮片,在不同的光照射下常有七彩的折射

最喜歡有特色的鞋子,提升整體穿搭,看起來也不無聊。

 

 

 

 

 

 

 

 

 

 

 

 

 

 

 

 

 

 

 

 

 

 

 

 

 

 

 

 

 

 

 

 

 

 

 

 

 

 

 

 

 

 

 

 

【文】

手提著一個又厚又重的手提包,裡面裝滿寫不完的考卷與講義,

雖然心裡有點害怕明天考不好要被罰寫,

但下課鐘聲總是比懼怕還吸引人(笑)

 

 

C09.jpg

 

 

 

回家匆匆丟下書包後,翻來覆去找出自己為最「潮」的上衣與下著,

 

 

IMG_4069.JPG  

拎著跟姐姐借來的包,

然後,就很有自信的出去了

 

 

 

 

 

 

 

 

 

 

 

 

 

 

我也好想回到小時候那個樣子,

無拘無束的生活、無拘無束的愜意,

 

 

 

 

 

C02.jpg

 

 

 

 

 

 

但是,

我知道

 

 

 

C10.jpg

 

C18.jpg

 

當我長大了、出社會了

照了鏡子發現,那個比起小時候的我多了幾分責任感、更有成熟的樣子,

 

 

 

 

 

 

 

 

 

 

 

 

 

 

 

 

唯有在祢的時候,我才會再度成為回不去的我。

 

 

 

 

C19.jpg  

 

 

 

 

 

 

 

 

 

arrow
arrow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